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铭朗制酸技术”专家评审会在连云港举行

来源:中焦协网   2023-05-15   已经被浏览121791次

      
由江苏铭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干湿综合法硫泡沫及脱硫废液制酸技术”在
江苏连云港通过了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组织的专家技术评审。

      2023年5月12日,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石岩峰领衔的一行专家在江苏连云港召开“干湿综合法硫泡沫及脱硫废液制酸技术”评审会,江苏铭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技术研发背景、技术路线、技术创新特点、不同工艺对比等,经交流研讨,形成如下意见:
1、该技术采用稠厚及高精过滤的方法处理硫泡沫,利用过程分离的方法去除高熔点杂质盐,并形成了一项专利技术和两项专有技术,国内首创,行业先进。
2、该技术综合能耗、稀酸产率低于同类工艺技术。
3、该技术采用硫粉和浓缩的脱硫废液分段进料,焚烧方式科学合理;可根据脱硫液的盐含量灵活控制浓缩脱硫废液进料量。
4、该技术适用范围广,推广价值高。
     
    与会领导及专家会后参观了江苏铭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铭朗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铭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斗向各位专家介绍了铭朗公司有关技术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领导及专家对铭朗公司的技术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