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华泰永创设计研发中心落成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中焦协网   2023-04-10   已经被浏览127871次

    3月26日上午10点58分,华泰永创设计研发中心落成仪式在华泰永创研发中心大楼隆重举行,仪式由华泰永创总经理韩冬主持。鞍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昆以及政府各市局委办单位领导,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为代表的全体股东,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石岩峰、原会长崔丕江,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北京科技大学原校长张欣欣,省内外业主、厂商代表等各方嘉宾,以及华泰永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人员等近230人,共同见证了华泰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
    与会嘉宾代表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原会长崔丕江先生,建龙集团董事长张志祥先生,鞍山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王艳女士分别致辞,肯定了华泰永创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在业界内的影响,同时希望华泰研发中心的落成可以推动地企合作,为行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辞结束后,鞍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昆、建龙集团董事长张志祥、华泰永创董事长徐列、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北京科技大学原校长张欣欣、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石岩峰和原会长崔丕江上台共同为华泰永创设计研发中心落成仪式启幕。华泰永创设计研发中心在鞍山的落成启用,标志着华泰永创迈上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征程。

嘉宾为华泰永创设计研发中心落成仪式启幕
(从左至右依次是 石岩峰、张欣欣、徐列、王忠昆、张志祥、张志强、崔丕江)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