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云煤能源选择Paul Wurth低排放炼焦技术

来源:中焦协网   2021-06-18   已经被浏览31192次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选择Paul Wurth公司(隶属西马克集团)作为其在云南省新建焦化厂的技术提供者。
  2座顶装焦炉(每座焦炉67孔、炭化室高度7.6米)的设计服务合同已与Paul Wurth签订。此新建项目产能可达200万吨/年,预计于2022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投产。
  该项目采用Paul Wurth最新的、成熟的超大容积焦炉设计并与SDM一起执行(Paul Wurth与SDM签有顶装及捣固焦炉炉体项目的合作协议)。这种得到众多焦化厂运营商认可的大容积焦炉技术,是节约成本、低排放方面的优良的解决方案。Paul Wurth先进的、环境友好的焦炉技术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其设计效果符合相关环境影响评价规定。该项目是Paul Wurth的又一个市场突破!(保尔沃特公司供稿)
关于Paul Wurth
  始建于1870年,总部设地卢森堡,Paul Wurth集团在这150年的辉煌历程中已发展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工程公司和全球炼铁行业成熟的技术供应商。作为西马克集团旗下一家公司,Paul Wurth在成套高炉和焦炉的设计和建设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Paul Wurth的业务还延伸到直接还原、环保及回收技术。目前,公司专注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引领传统钢铁行业向绿色钢铁生产转型。
  PAUL WURTH S.A.  ●  32, rue d’Alsace  ●  P.O. Box 2233  ●  L-1022 Luxembourg
  Tel.: (+352) 4970-1  ●  paulwurth@paulwurth.com  ●  www.paulwurth.com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