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保尔沃特(PAUL WURTH)SOPRECO®系统已在中国售出2,000余套

来源:中焦协网   2023-12-14   已经被浏览19145次


多年来,保尔沃特SOPRECO®系统一直在中国书写着成功的故事。

得益于我们的解决方案,焦炉运营者已显著减少装煤过程中的污染排放,并大幅减少了整个结焦过程中的无组织污染排放。

保尔沃特SOPRECO®系统由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制造。

如今,我们自豪地宣布,现在已有2,000余套SOPRECO®系统被我们的中国关键客户所采用。

我们与中国焦化厂运营者的紧密联系始于201612月,当时西马克集团获得了为四座由保尔沃特设计的顶装焦炉提供SOPRECO®单孔压力控制系统的设计和供货订单。

自此,SOPRECO®系统被陆续安装在中国各地的顶装焦炉及捣固焦炉上。

对于捣固焦炉而言,SOPRECO®系统配合导烟车的方案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装煤过程中的污染排放,实现“无烟装煤”操作。

SOPRECO®系统具有装煤时的高效性、整个结焦过程中炭化室压力控制的精确性、坚固性及免维护性等特点,这对于非保尔沃特设计焦炉的焦化厂亦是一个上佳选择。该系统的另一个优势为,由于集气总管本体不需做任何改动,因此在现有焦炉基础上进行保尔沃特SOPRECO®系统的加装改造也十分容易。

在中国乃至全球,环境保护是重中之重。保尔沃特SOPRECO®系统已用实际运行效果证明:其是低排放生态友好型炼焦厂及焦炉稳定运行中不可或缺的支持。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