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石岩峰会长赴山西沁新、阳光集团调研

来源:中焦协网   2023-11-21   已经被浏览20843次

  11月17-19日,石岩峰会长、胥俊峰副秘书长赴山西沁新、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还参加了 “钢-焦-化-氢+”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现场会。

  17日下午石会长一行到达山西沁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孙宏源董事长、公司领导史来年、孙占龙、王旭兵、石海溢等进行交流,沁新方面通报了沁新特种焦分公司全流程系统优化排查诊断情况,就优化项目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就近期焦化市场情况进行了交流。

  17日晚石会长一行到达河津市,拜访了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靓民、总经理薛国飞,就焦化市场和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18日上午在集团刘安民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毋九贞、安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周岩总经理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安昆厂区和中心控制室。在安昆会议室与阳光集团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中石会长全面介绍了全流程系统优化开展情况和协会的重点工作,并就焦炉管理、煤气净化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安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在行业发展中贡献阳光力量。

  19日石会长一行参加了由中国化工报社、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钢-焦-化-氢+”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石会长代表协会讲话并当选山西省钢焦化氢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