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转发唐山华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苯加氢装置转让的公告

来源:中焦协网   2020-05-21   已经被浏览1611次

    一、 企业简介

    唐山华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南临渤海,地处环津京和环渤海经济圈腹地,与曹妃甸工业区、天津滨海新区紧密相连,交通发达,区位优越。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化工系列产品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产品在煤化工的基础上已覆盖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染料中间体等多个领域。

    公司目前资产总额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总占地面积620余亩,旗下下辖唐山宝顺化工有限公司、唐山宝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佳跃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晟春商贸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苯酐、顺酐、加氢纯苯、甲苯、二甲苯、硫酸、二三酸、二萘酚、吐氏酸、介酸以及轻油、洗油、工业萘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美国等,在全国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形成了强大的企业竞争力。

    公司目前拥有职工1000余人,包括从事化工行业数十年的专家多人,大专以上学历职工约占公司总人数的30%以上,企业员工正逐步朝年轻化、专业化发展。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目前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专有技术,公司一直注重科技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在2016年,企业被评为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二、 苯加氢装置转让情况

    公司现有10万吨苯加氢装置一套,该总投资1.5亿元,(含脱硫干气处理MDEA一套),项目所在地唐山沿海开发区,装置于2014年5月份投产。2018年由于公司拓展其他新产品需要停产,项目及成套设备各种手续齐全,现欲出售主装置及部分公辅设施(包含甲裂制氢,导热油炉,循环水泵,罐区及装卸设备),及制氢催化剂,预主反催化剂,萃取溶剂,导热油等。希望有意向的单位前来考察商谈,具体转让事宜双方面谈协商。

    联系人:  齐磊(总经理)13803151157   晏宗城 (部长)13933351178

    附 件:苯加氢装置设备表.xls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