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钢百亿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工程--7m焦炉点火烘炉

来源:中焦协网   2021-04-08   已经被浏览137467次

   
    4月3日上午9时06分,在新钢和中国五冶、中冶焦耐、中冶南方等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4.3m焦炉环保节能升级易地改造项目7#焦炉烘炉点火成功。

    这也是江西省首座7m焦炉预计将于今年6月30日具备出焦条件完成投运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3m焦炉环保节能升级易地改造项目,是江西省重点项目——新钢百亿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工程的核心项目,将淘汰4座工艺装备相对落后的4.3m焦炉,新建2座7m环保节能型复热式大型顶装焦炉,同步配套建设煤焦系统、煤气净化系统及公辅、行政生活设施。
    焦炉项目点火烘炉现场,记者看到,7#焦炉与正在进行主体砌筑的另一座7m焦炉——新钢8#焦炉比肩而立,犹如一对并肩“兄弟”。焦化厂干部职工和现场所有参战者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奋斗后终见“彩虹”的喜悦。随着首孔火苗跃然而起,现场干部职工脸连声称“好”,新钢7#焦炉点火成功!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