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石岩峰会长调研金鼎集团煤焦化公司和沁新集团

来源:中焦协网   2023-05-06   已经被浏览34011次

46日、7日石岩峰会长、曹红彬秘书长与协会专家组一行走访山西长治地区焦化企业,对金鼎钢铁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旗下襄垣县鸿达煤化有限公司、山西金鼎潞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金鼎潞宝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山西沁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焦制备分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46日上午石岩峰会长一行在金鼎钢铁集团煤焦化公司董事长陈利涛、总裁魏松坡、副总裁魏考增、吴映忠等陪同下,参观了襄垣鸿达煤化、金鼎潞宝能源生产现场并就生产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下午考察组一行在金鼎钢铁集团煤焦化公司生产指挥中心会议室与集团领导、生产单位领导和公司生产技术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对企业生产中面临的环保、技术等问题进行沟通,石会长还向与会人员全面阐述了全流程系统优化的理念,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47日上午石岩峰会长一行到山西沁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特种焦制备分公司调研交流,沁新集团史来年、王明光、孙占龙等陪同调研。石岩峰会长一行深入特种焦制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实地考察调研,先后察看了炼焦车间焦炉生产区、焦场筛分区,特种焦制备分公司总经理王旭兵就工艺技术、装备水平、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配套环保项目投运及产生的综合效益、技术创新、信息化自动化建设、节能降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下午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焦化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选用、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明光对协会长期以来对沁新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沁新特种焦制备分公司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 创建“焦化示范企业”提供指导。

    两家企业领导高度认同协会提出的全流程系统优化理念,并希望与协会合作,在企业开展全流程系统优化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生产技术管理水平。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