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更多中国焦化厂信赖Paul Wurth的SOPRECO® 系统进行低排放炼焦

来源:中焦协网   2022-05-06   已经被浏览50569次

   
近些年,环境保护已前所未有的成为重中之重。中国已颁布并实施了严格的环保政策来规范工厂的污染排放,国内的焦炭生产商也已随之逐步信赖Paul Wurth(保尔沃特,PW)先进的低排放技术。
由Paul Wurth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Paul Wurth的SOPRECO®系统,已取得了成功的稳步增长,其中大部分供给国内用户。

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迄今为止中国客户已采用了1498余套SOPRECO®系统。
我们与中国焦化厂运营者的紧密联系始于2016年12月,当时Paul Wurth获得了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提供SOPRECO®单孔调压控制系统设计和供货的订单,用于四座由Paul Wurth设计的顶装焦炉。

自此,得益于其运行可靠和免维护,SOPRECO®系统在中国被普遍认可。Paul Wurth被多家中国用户所选择,包括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100套,用于Paul Wurth设计的顶装焦炉)、山西亚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30套,此项目位于山西省,这是我们的SOPRECO®系统在国内首次被选用安装在非PaulWurth设计的顶装焦炉上)、位于河南省安阳市的河南利源煤焦集团有限公司(120套,用于捣固焦炉)、位于四川省的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110套)等。近期,我们又得到新的订单有,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34套,用于Paul Wurth设计的7.6米顶装焦炉)、山西蔺鑫(130套)、山西美锦(140套,SOPRECO®系统在国内首次被选用安装在非PaulWurth设计的捣固焦炉上)、山西盛隆泰达(134套)等。
以上所有的项目均是Paul Wurth与SDM合作的。Paul Wurth与SDM签有顶装及捣固焦炉炉体项目的合作协议。在中国,环境保护是首要任务,SOPRECO®系统用实际运行效果证明其是低排放生态友好型炼焦厂必不可少的支持。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