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0年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办公会在长春市举行

来源:中焦协网   2020-09-22   已经被浏览150412次

    为深入推进焦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可持续发展,认真做好《焦化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 2020年9月10日,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会长办公会。会议由崔丕江会长主持,副会长薛占强、邱全山、于振东、杨清民、张岗峰、成耀武、石正国、杨庆彬、张纪民,秘书长石岩峰,专家委员会主任马希博,副会长代表王风山、柴高贵、马旺、亓海旺、王凤斌、谷啸、彭智兴、毋久贞、袁平、苗勇、孟庆波、郭召民、梁小忠,山东、山西、河南、江苏、黑龙江等省焦化行业协会(分会)的领导鲁友水、李秀华、李洪训等出席会议。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会长崔丕江主持办公会

2020年会长办公会议


会长办公会主要内容:
    1、讨论《焦化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初稿),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同时,介绍本企业及本省(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
    2、对焦化行业的发展和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的工作提出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2020年会长办公会

2020年会长办公会议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长春宝利科贸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给予会议提供了环境优美舒适、服务热情周到的条件和大力支持,全体参会同志,对李宝利董事长和全体会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