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公告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通讯会议纪要

来源:中焦协网   2020-08-03   已经被浏览2627次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文件


中焦协【2020】11号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通讯会议纪要

2020年7月21日,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召开七届六次常务理事(扩大)通讯会议,会议由崔丕江会长主持。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的代表,专家委员会成员,监事会监事,中国冶金报社记者等,共96个单位、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崔丕江会长所作的题为《坚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信心  不断提升焦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水平》的报告。报告简要通报了2020年以来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煤炭、钢铁行业的运行情况,全面总结了我国焦化行业的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协会开展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2020年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完善市场体系建设;三是全面推进煤焦钢产业深度度融合;四是尽快实现安全环境治理达标;五是加快推进团体标准制订工作;六是完成好相关协作项目及协会自身建设工作。

二、会议围绕 “坚定双线应对信心,不断提升焦化行业发展质量”主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分别由石岩峰秘书长作了《煤气净化鼓冷工艺技术探讨》的交流,由沂州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张五洲作了《初冷后煤气温度对煤气净化的影响》的交流。

2020年7月22日

会议纪要》扫描.pdf

MySteel炼焦煤价格指数
企业宣传